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▼來看一下對比圖。(圖/網友石博元提供,請勿隨華納威秀 漲價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情侶救援店員婦嗆:比我兒子小

威秀 票價 信用卡

你是哪一種?3種小拇指看個性華納威秀 買一送一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最大雨已過將放晴!新鋒面下周到

石博元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最近老婆在追韓劇太陽的後裔,想說回家給她個驚喜,她竟然叫我滾開,請問我做錯了什麼」。他也向記者提到,「老婆看到後立刻叫我把軍服脫掉、去煮飯;其實主要是買給我兒子穿,但他的還沒來...。」

學生妹兼職援交!網友神回氣死她

手機充整晚傷電池?專家闢謠

放116天假老闆:低薪主因威秀 big city假太多



打砲才能分?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

年輕人最愛「台灣品牌」竟是...



不怕下雨!10約會地點威秀 老人票戀情瞬間up

南韓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牽動著無數婆婆媽媽、熟女少女的心,也掀起模仿熱潮。網友石博元為了給老婆驚喜,特地訂製了宋仲基在劇中穿的軍服,沒想到老婆看完竟是這個反應,模仿照也讓網友們笑翻,直呼「你真是太幽默了」。

遲到威秀網路訂票取票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▲超有心還特地去訂做。(圖/網友石博元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造句大賽正夯威秀訂票 免手續費

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真的很有心,這點一定要按讚」、「太癢的厚衣」、「還好只是叫你滾開,要是我穿老婆肯定打我一頓」、「好棒的老公,如果再戴上劉時鎮的面具就更棒了」、「你老婆沒說:幹嘛穿我老公的衣服」。

客人野狼換胎狂嫌興大書局 威秀電影票老闆霸氣回嗆

威秀 打工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



威秀 票價 大遠百
arrow
arrow

    nassir54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