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無冷場!寒戰2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無冷場!寒戰2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無冷場!寒戰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無冷場!寒戰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

警用新車瑕疵大下雨前燈就進水

台灣詐騙集團盛行多年,樹大招風電影六弄咖啡館全文民眾不堪其擾心中早有防備,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轉移陣地,「技術輸出」到國外,不時登上新聞版面。現在有網友接到「超老哏」詐騙電話,有趣的是擁有法律系專業的他,靠著霸氣一句話就成功擊退騙子!

樓梯間月租3K18K保全傻眼

《刑法》第339條為,「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,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,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50萬元以下罰金。以前項方法得財產上不法之利益或使第三人得之者,亦同。」

批謝淑薇挨轟張雅琴秒轉向道歉

麻辣鮮師誰最正?網友一致推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片尾曲

譏水肥哥?一休澄清:沒匿名靠北

魔鬼剋星2016影評

打電動惹怒女友摔愛瘋他討拍被抓



「羞」罵水肥哥「戀童癖」挨告

網友在Dcard貼文,表示他的法律系朋友接到一通詐騙電話,對方開頭就詢問是否有在博客來訂購《刑法總則》?他應了聲「是」,對方接著展開爛招話術,問他貨到付款時,是否有簽一張單子,只是當時程序有錯誤,送貨員誤拿成「批發單」,現在需要提供銀行帳戶才能取消。

李一休疑似「匿名」靠北被抓包!

男子漢告白失敗宜芳手鍊免費送



▲詐騙集團施展老哏話術,這次踢到鐵板!(圖/記者洪聖壹攝,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)

鬼月!是朱元璋唬你舞力重擊 維基400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麼初級的詐騙手法自然一聽就被識破,法律系網友反問,「那你知道我是唸法律的嗎?」詐騙集團不禁一愣,「你念法律跟我有什麼關係」、「所以先生要幫你做取消嗎」?他在電話那頭早就笑到不行,最後使出專業大絕招,「你知道刑法339條詐欺取財可能.......」才說到這,詐騙集團就嚇到把電話掛了。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笑說太實用了要學起來,「我下次也要嚇他們」、「好在我連銀行帳號都不知道」、「原來這是詐騙哦,我前幾天接到一樣的電話,害我還很認真想我有沒有簽」、「詐騙集團拜託下次打給我」、「前幾天接到多益的詐騙電話,當時我正在開車就回她我在忙,交給妳處理就好」、「我都沒機會遇過詐騙」。

越南妹太可愛網:求越南王神出

外籍熱褲妹想南下竟走路上寒戰 2 上映日期國道

冰原歷險記 松鼠名字

紅綠燈故障...警察滿身汗司機遞水

前工讀生:新油炸的雞排最難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 線上看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



鬼關燈 線上看
arrow
arrow

    nassir54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